close

最近有點懶惰懶惰 請原諒我

 

物色很久找到一家位於郊區的牛排館啦~~~

感覺就是很特別

外面有寬敞的停車場

來吃不必花時間找停車位 是不是很方便呢?

 

DSC_7659  

 

店內有包廂欸    舒適、寬敞

整個很有氛圍阿~~~

 

久賀

 

沙拉我是覺得每家都差不多

不過他有一個馬鈴薯嘉明太子不錯

還有一隻新鮮蝦子 很鮮甜

 

IMG_7711

 

個人很喜歡南瓜 所以點南瓜湯

南瓜也太太太濃郁了吧~~~

再配上香脆的麵包絕配

IMG_7726  

主餐 德國豬腳佐自製酸菜

不誇張 

那個豬腳真的大到很誇張

我以為那麼大肉質就不會好吃了

沒想到外酥內軟阿

主廚你是我偶像

 

DSC_7559     

 

點了一杯水果茶~~~

有好多新鮮水果喔!!

 

※我的甜點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

 

這家整體來說不錯

只是如果從反方向來要注意

可能會不小心錯過呦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angyi0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